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席格洛斯的盛开


前文:席格洛斯的绽放

看到有人如此介绍席格洛斯:
心情好时听,无比美好
心情不好时听,会难过多好几倍。

席格洛斯就有着如斯的功力,听得人们如盛开花朵般慢慢绽放。
好久没有如此的期待一场音乐会了。为了他们,我第三次的破例一个人去音乐会。
25号在番薯国,23号在小岛国,21号在台湾。
21号-哈哈,世界末日如预期的到来的话,台湾的歌迷就可以和席格洛斯一起迎接末日了。

香草天空这部电影,让我认识了他们。
那是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片尾的阿汤和Penelope讲了戏中经典的对白后,席格洛斯的歌声就慢慢地响起来了,感人的对白再加上好听的席格洛斯,怎么说,整个画面实在是美呆了。


就是这一幕,让我起鸡皮疙了。




23号那天听到这首歌时,不懂我会感动到掉泪吗?



期待的歌曲太多了,少不了的还有这首!




12 条评论:

啊畢 说...

前幾天早上發現他們大馬演出,手還沒來得及癢就點擊買票。冰島極遠,如果不去也許就沒有機會了。

只買一張票,和自己出席的音樂會一定好有感覺。如果去25號那一場的話有機會再見吧。

匿名 说...

我也是他们的死忠歌迷,可惜那时会在国外。 义翰

YH 说...

阿毕:我去的是23号那场。

义翰:可惜~

润筠 说...

花神咖啡馆这部电影也用他们的音乐当配乐,和剧情搭在一起,很有feel~

匿名 说...

今天可说收获不浅,在这里听到了合胃口的音乐。请问他们在番薯国的演出是在几号?我听着听着,就被那声音和音乐感动了,虽然我不知他在唱什么,但是音乐本来不就是这样的吗?感觉对了,也不管哪是什么言语了。谢谢你的分享

曲雨

匿名 说...

才发现他们的演出是今天和明天...
我,走宝了...

曲雨

YH 说...

润筠:谢谢你的好介绍,为了sigur ros一定会去找来看!

曲雨:现在认识也不迟。他那飘渺虚无的声音,喜欢的一听就会爱上了,他们的个唱昨晚刚看了,超赞的。可以的话不要错过KL那场。

匿名 说...

我想再说一声谢谢
星期六上网搜索居然还可以买到票!(虽然票价比去年去的张学友演唱会贵一些)星期日的绿行结束后带着汗臭味赶到现场,当晚还下起雨来,一整个就是很不舒服。但是一听到他们的音乐和声音,之前的疲倦+绿行留下的激荡心情顿时得到了舒缓。友人还说他的灵魂都被他的声音勾走了,呵呵

音乐无价,和一样调调的朋友听合胃口的音乐更是不能用票价来衡量。

还好,我没走宝

曲雨

YH 说...

曲雨:跟你讲,这几天我也好像中毒了,整天都想着jonsi的声音,作工也想着,跑步也想着,好像疯掉那样,哈哈。
那个跟我去看演唱会的朋友也whatsapp我说' their songs are still lingering around me'

匿名 说...

听了他们的演唱会,回来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

告诉你,至今他们的歌声就像你朋友说的那样还在我耳边荡漾,一直不停的。我的朋友还说相逢恨晚了,呵呵。

期待,他们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来马演出

曲雨

YH 说...

曲雨,应该不会了。他们很少world tour的。真的喜欢的话,考虑去冰岛看他们。会更加很感动!

匿名 说...

若能到冰岛看他们的演出,我想我会兴奋好久好久,但冰岛太远了,呵呵。

有缘的话我相信还会在某个角落再次观赏他们的演出,就像这次那样一个不经意的点进你的部落格,就看成了这场他们难得在KL的演出,感激不尽^^

曲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