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曼达瓦的落日

Autoricksaw 上的日落
旅馆阳台上的日落
田园上的日落,有位印度女人路过
沙漠绿洲上的日落
沙漠的日落,有个全神贯注在摄影的女人,也有个相机没电的失落女人
落日快不见了 

落日无论在那里,都是另人惊艳的风景
特别是如此的配搭着。。。。。。。。。



落日和大树




相关文章:看了44个日出



20 条评论:

River Hoo 说...

。。。。。(失落的飘过)

YH 说...

小河你的日落照片呢?快点post,哈哈

gRace 说...

失落的女人原来是小河.哈哈...
最后一张很美:)

YH 说...

不要讲了,等一下我们被猫

啊畢 说...

好多個日落。美麗的東西誰都愛,怎麽被你攝入印度女人的照片都那麽的迷人啊。

小叶子 说...

树叶下的日落,好美好美!
刚才在河边欣赏,不见落日
夕阳余晖和晚霞是美的咯~

向希 说...

我知道照片里失落的女人沒得拍照,除了看日落之外,她就只能夠拔刺。

Lacabezota 说...

謝謝推介這歌,這個晚上聽了 12 遍.....

匿名 说...

照片好美! 可是心情沉重时看日落会有莫名的伤感。。。

叮当

说...

Yh很爱猫人一下^^ 嘻嘻。。。

怎样把日落拍得美美的?请赐教:)

匿名 说...

日落,都讓我想起小王子。
真是無限傷感。

sy

YH 说...

阿毕:印度的男人和小孩不美吗?哈哈

小叶子:那是一天最美丽的时刻,我是那么认为的,可惜小岛国很难看到美美的落日。

相机:失落又拔刺的女人,哈哈哈!你不用拔刺吗?

lacabezota:才12遍?

叮当:看到落日,我也会伤感,特别是家前的落日。

滢:落日如此美丽,乱乱拍都会美的,不用指教,呵呵

sy:我也希望像小王子那样,一天看44次日落 ^^

匿名 说...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因為夕陽而喜歡上橙色...
暖暖的~

j91

说...

很喜歡日落!!

小叶子 说...

YH医生,美美的落日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上个星期我在欧洲的高速公路欣赏到美丽的日落,金色的光芒让我惊叹不已。

kh 说...

44个日出?那多少日落?

calvin_y 说...

那个“有个全神贯注在摄影的女人,也有个相机没电的失落女人”,好好笑:)

TL 说...

好美的曼达瓦 啊。
这个地方你逗留了多久?

向希 说...

失落的女人拔的刺比我多10倍,我的是幾個,她的是幾十個。

YH 说...

j91:是的,只是近黄昏。。

文:你跟我一样

小叶子:我在欧洲也看了几个美丽得不得了的日落,最美丽的就是布达佩斯的。

kh: 小王子住的那个星球很小罢了,可以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日落了。

老大:那个失落的女人比较好笑 :-)

TL:本来想在那边呆4天的,不过太热了,所以只呆3天

相机:我也拔了50多颗刺,因为我穿的是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