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岁末


2012年悄悄地就来到尾声了。

昨晚再去看了陈升跨年,感觉像是去听老朋友唱歌那样。一班人和陈升预演了倒数,还以为应该会没什么感觉的,结果烟花一放,荧幕上放着‘2013新年快乐!’,心情还是异常的激动。升哥也忽然感性起来,说了一段感性的话。他说:这一年,失去的很多,得到的也很多。

是的,这也是我想说的:失去的很多,得到的也很多。总的来说,我还是不喜欢2012年,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但我想我还是会感恩得到的,缅怀失去的。

谢谢这一年来陪着我一路走来的家人和朋友。送上好歌一首和朵儿咖啡一杯,祝新年快乐!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2013年, 祝你能成功的做个走遍世界各地的"流浪汉"!
新年快乐!

叮当

Wils 说...

祝你2013年比今年更快樂。

匿名 说...

我也不喜歡2012年...
但卻是讓我領悟和體驗很多的一年... 
也祝你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j91

匿名 说...

Happy New Year!
让我们一起感恩所拥有的,缅怀所失去的。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si gui,快快回来陪我吃饭~~~

恩妮 说...

新年順意

mj 说...

但愿每一年都比去年好!送上满心祝福 ;-)

匿名 说...

會來也會走,
生命本就如此。
新年新希望。

sy

匿名 说...

喜欢专栏作家肆一说的:“新的一年,跟過去的自己和解,然後帶著過去的自己,一起走向未來。”共勉之。

许医生,新年进步,六时吉祥。

Nelly

ccc 说...

Happy New Year!

jia hui 说...

2012,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然而,也是这些事情让我知道,又是时候去突破,让自己成长了。
期待自己在2013年会做得更好!
新年快乐哦!^_^

说...

新年快乐!

小河 说...

新年快樂!今年你的招福貓會幫你招到用不完的福氣!

calvin_y 说...

新年快乐!

Jason说走就走 说...

再遠的路,總有盡頭。

不快樂會隨著時間過去,同樣的,快樂也會隨著時間而來。

歲末結束,歲月繼續,輕狂依舊。

妞妞:2013精彩萬分,汪。

说...

加油,2013會更好!!

kh 说...

happy new year !

YH 说...

谢谢各位的祝福。

我不祈求今年会好过去年,也不希望明年会好过今年,只想每年都踏实的活着,在这边和你们说happy new year。

Kah Yeim Teh 说...

“总的来说,我还是不喜欢2012年。”
真让人觉得唏嘘啊。这一年啊,不论好与不好,总算要过去的。

祝新年快乐。

澈微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