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那些



那些从前在夜里一起听过的唱片,
想必现在上头堆满了厚厚的灰。。。

从冬季一直听到夏季,
从冬季的醒着睡着行走于那些无所遁形的,
到夏季的那些,
我只想说:音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你最近房间播放着的,究竟是怎样的音乐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民歌的feel~
有点李宗盛的影子,如果更慵懒些...

Ttshya 说...

我從夏季聽到冬季,又從冬季停囘夏季...

匿名 说...

另一把好声音,一听就爱上了。
一民

gRace 说...

好听好听。:)
音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y)

啦啦仔 说...

我最近车里播着的都是“老歌“,陈珊妮,艾敬,窦唯,可能老了,不想听“新歌”。。。哈哈。
BTW,你最新的页面,是合成照吗?。。。怎么感觉乖乖的。。。

ccc 说...

可是这里没有季节呢?

Jason说走就走 说...

在尼泊尔回不来,最近还是播放着 Resham Pheriri。。。。

音乐很美好,这是真的。

YH 说...

ttsya:不懂有没有秋季?

一民:是的。

米娜: (y)

啦啦:看你听的歌就知道你的年级了,哈哈
照片没有乖乖(怪怪)啦。不是合成照,也没有photoshop过,那是wide angle再加上PL filter拍的。

cc:这里有雨季和旱季:)

小升:你把心遗留在那边了

向希 说...

好聽,聲音和歌詞有平實的感動。
有秋天的感覺。

月贝凡 说...

我素來偏愛中文獨立音樂,今年聽過亞洲各地的中文主流與非主流音樂後撰寫了一篇2012樂壇風向盤的文章,你有空去看看吧。。。

http://yuebeifan.wordpress.com/

Siang Ying 说...

是的,音乐一直都是最美好的事。
最近在听Les Miserable,也重复看现场舞台剧,很好听!

匿名 说...

最近在听《那朵花》动漫片尾曲 secret base《你给的宝物》(10年后Ver.)。

Nelly

YH 说...

相机:我在卡夫卡听了他自弹自唱3个多钟,真得很有感觉。有点李宗盛的味道(个人认为啦)

月贝凡:我一直都有在你那里潜水,呵呵

SY:几时唱les miserable的歌给我们听?(偷笑)

nelly:那首我没听过,会去找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