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遇见光影


这个地方,以前一直都没听说过。却糊里糊涂的被带去了。

因为没听过,所以没期待;因为没期待,所以也没失望。原来那边的新村,和我们的新村是不一样的。虽然只是个朴素的老村庄,还要拖着行李到处逛,我们还是逛得好过瘾。来到了一个没什么特别的新村,却给我们遇到了美丽的光线。夕阳前的光影,美丽得另人窒息,走着走着,我发现我们都被这漂亮的光影吸引着了。

能遇到如此美丽的光影,是很难得的。当然,能遇到和我一样喜欢光影的朋友,也是很难得的。


一踏入这新村,就被这美丽光影给吸引住了。
如果没有美丽的光影,不懂这老村庄还会如此美丽吗?
好心情就像光影,心情好,看什么都是美的。
美丽的光影之下,一草一木都显得特别的美丽
不等你了,呵呵


谁说冬天没有日落的?冬天也看到美美的日落,代表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1 条评论:

haan 说...

这是哪里呀?

红菇 说...

是的,心情好,看什么事物都顺眼美好。只是,如何保持天天好心情还是一门学问呢!

Ttshya 说...

有一年冬天,阿里山的日落美得叫人窒息。

庭风 说...

美丽的日落加上漂亮的心情!

匿名 说...

你又去那里玩了?真的是美得令人窒息。

Ah Boon

匿名 说...

冬天本來就有日落,
只是看你有沒有運氣遇見咯。
我想念冰島的日落。
呵呵

sy

老贤 说...

全都是索尼拍的吗?

匿名 说...

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看这么迷人的日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真羡慕你!

Hc

William Cheng 说...

新村?这不会是大马吧?

小叶子 说...

YH 医生,谢谢你的光影照,让温暖的阳光驱散我阴霾晦暗的心。我也很爱光影的自然美,在伦敦的Victoria Park 拍了一些光影照,有机会有时间,我要放上我的部落格,再FB给你,我的blog 网址。(备注:我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很佩服你们能继续写部落格。)

cpymoos 说...

看着照片很想唱陈奕迅的歌。。。。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啦啦仔 说...

这哪里呀?不会是在番薯国吧~~

kh 说...

温暖的阳光?

JoEy 说...

sui sui ...

Lacabezota 说...

怎麼你介紹的音樂我都喜歡聽 ^^ 謝謝分享!

YH 说...

haan:这个在南投

红菇:是的。

ttshya:阿里山我还没去过。可惜~

庭风:看到美丽日落,心情就会好了

Ah boon:是美的,没错。哈哈

swee yen:你还好吗。最近zomok没在FB上看到你。快点email我跟我报平安。

老贤:不是,这个是d800拍的。


YH 说...

hc:跟好友一起看,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

小威廉:哈哈,不是大马啦。

小叶子:好啊!我也想看看伦敦的光影!

cpymoos:唱吧! :-)

啦啦:这里是南投。

kh: ???

jojo: sui right?

lacabezota:最近买了他的专辑,很好听!

匿名 说...

喜欢那个信箱。很有电影里的味道。

Nelly

mj 说...

是台湾南投吗?一个月前我也在台湾某地方随意走走,好几个早晨我们就像你这样,在一些眷村,小巷弄,走着走着.....,总之就是很喜欢那里的气氛。回来后在想,除了因为是那个地方,更大的原因是那时的我是个去休息的闲人。

Deonne 说...

音乐不错听 :)

澈微 说...

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