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时光。倒流

爱因斯坦说,
如果地球自转到达光速时,时间就会倒流。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
你想回到的又是那一个曾经?


15 条评论:

(^_^) 说...

另一种说法是,就像有个人对着你射箭,当地球自转到达光速时,只会让你站到发箭人的位置,看见被发出的箭,却不能让箭回到弓上。

射出的箭不能被收回,逝去的光阴又怎能倒流?:D


路人甲

jia hui 说...

我倒希望时间不会倒流,不管曾经有过什么遗憾,这些遗憾却造就了今天的我,而我,很满意现在的我 :)

kh 说...

当地球自转到达光速,我不是要跑很快?:〉我想慢慢走

wan xin 说...

這問題好像是對自己的懷疑

wan xin 说...

這問題好像是對自己的懷疑

啊畢 说...

大概想起了席慕容的一句話,如果生命可以快速播放至盡,你還會有哪個勇氣去再以正常速度活一遍嗎?現在,往後看,也是會讓自己膽怯乏力的。

影片很酷,令人省思啊。

匿名 说...

很感人的影片,尤其以我喜爱的印度片为背景,更能感同身受。

许多生命中的遗憾,如果可以重来,人生就显得太圆满了。也正因为生命有缺口遗憾,那份情义才越发显得弥足珍贵。

Nelly

匿名 说...

不想用倒著走的...
跟小叮噹借任意門吧~
想回到我不知道和沒有記憶的曾經!
就是我的幼兒時~
其他的曾經, 靠記憶裡就夠了...

j91

说...

在爛泥中打滾,在河邊捉魚的日子!那些把內心天真的魔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歲月!

匿名 说...

想回到小学一年级的时候...

winnie

说...

中学与大学时。。。那半生熟时。

Lee-Yean 丽院 说...

小时候,爬树采芒果的日子。。。那无大志时。

匿名 说...

怀念初次说话的时候,但期待下次的相遇。

Hc

YH 说...

路人甲:生活如果少了想像,还有什么乐趣?

jia hui:很好!

kh:有时也要跑一下,不要整天慢走。哈哈

wan xin:是反思,不是疑惑

阿毕:席慕容永远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脱俗的想法

nelly:是的,有时太美满了也不好。

j91:闭上眼睛幻想一下,就会回到了。

YH 说...

文:喜欢回想过去的人,不代表现在活得不好,而是过去活得太开心了。像你我一样

winnie:还有二年级,三年级。。。

祥:我跟你不一样,不是很喜欢中学大学,特别是大学

丽院:我也是!!

Hc:我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