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美丽。依旧




年,好像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离开前特地骑单车在家前的稻田流荡,那天的风好大,天空布满了乌云,好像随时都会下场大雨一样。但我还是不管了,还是越骑越远,一路骑到天快暗了才倒头骑回家。不倒头还好,一倒头就不得了了,原来后面的景色美丽的不得了。夕阳不知不觉的出现在西边的地平线上,稻田上的稻和河面都涂上了一片红色,加上小径旁被大风吹的站不起来的茅草,田野里顿时充满了静谧,安祥的气氛。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实。

这次回家过年看到家人个个都健康快乐的活着,一切就好像多年前一样没变,就像这片美丽的稻田一样。

希望这片稻田永远都会如此的美丽。



15 条评论:

yeng yeng 说...

好久没follow你的blog了,拜完天宫上网看到这张照片,感觉非常宁静。

gRace 说...

家人个个都健康快乐的活着是我们最大最珍贵的礼物了. :)

啦啦仔 说...

我家的稻田越来越少。都拿来起房子,每次回去都感到无尽唏嘘。。。

daniel 说...

年,好像还没开始就结束了。。這也是我的心聲。。
家是最溫暖的歸宿,家人安好,一切就好了。

sherilyn 说...

我还是没有去看到!!!

匿名 说...

這張照片彷彿說著: 以不變應萬變~
喜歡水面上的涟漪對比無限好的夕陽景色!
有暖暖的感覺~
j91

kh 说...

美呆咯

匿名 说...

年,好像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這句話讓人甚有同感。jae

William Cheng 说...

总有一天我会去这里吹风看日落.

Yvonne 说...

家,美丽依旧,因为家人个个都健康快乐的活着。

每一次都潜着看你的blog。这一次要浮起来说:“美丽的家,美丽的照片,美丽的文字!Sui!”

才离开又想家了!

红菇 说...

..."放下就是,以前一直想解釋的難受心情,現在都無所謂了.",受教了,之前还因为小辈的无理而不乐,现在风吹掉了。

匿名 说...

有时真的希望能找到让时间停留的暂停的按钮,让自己继续沉浸在这难得的幸福当中。

Hc

迷茫 说...

好漂亮的景色

Patrick 说...

稻田好漂亮,这是哪里?

Lai Angeline 说...

稻田好美丽,让我想起了我爸的家乡。想请问您的家乡坐落在哪一处呢?

欢迎您关注我的部落:
http://angeline-papernpen.blogspot.com/

欢迎部落一族结交为友,互相来个部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