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汤姆和夏日



电梯内的一首‘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让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姆一遇见和他一样喜欢the smith的女生,
就认定她是可以陪伴终身的人选。
接着汤姆深情唱出“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让夏日对他留下了好感。

接着两人看了电影“毕业生”,
夏日看得泪流满面,
因她深感自己和主角一样对未来所知茫茫,
也明白汤姆并不适合她,
结果她选择离开了。。。

以前自己也不懂怎么会如此喜欢这部电影,
现在懂了,喜欢的是电影带出的感觉。
几首过期的流行曲和一部“毕业生”电影,
看似无关痛痒的小细节,却左右着他们的一生。

原来小细节并不是想象中无关痛痒的。

有谁和汤姆一样喜欢the smith,
或是和夏日一样喜欢Belle and sebastian。







电影中有我喜欢的the smith。
原来我和汤姆,还有夏天一样,
都非常喜欢the smith。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YH,新年快乐!祝你找到喜欢the smith --->那个她

匿名 说...

电影我看了10多次,看一次,哭一次,然后又想看。

马克

tcp 说...

這個...朋友借的DVD
看不完:p

tcp 说...

這個...朋友借的DVD
看不完:p

AliVe 说...

很巧的前几天也看了这部电影,被里头的一首法语歌给吸引着。

迷茫 说...

很认同你的说法 “看似无关痛痒的小细节,却左右着他们的一生”。 我们有时候也被这些小细节左右着,让我们的改变都很大。

阿畢 说...

扣人心玄啊這電影,最喜歡電影裏普照的 LA 日光。

匿名 说...

他千方百计的要引起对方的注意的时候,她却表现的无动于衷。经过想打招呼的她,却遭到他的视而不见。 缘分这东西为什么这么爱做弄人? 为什么两个常看到对方的人只能当"最常遇见的陌生人"?

很累的路人

YH 说...

滢:我很肯定喜欢the smith的女生不多。

马克:那就尽情的哭吧。

tcp:个人所好不同,我个人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

Alive:里面的歌曲都很棒,还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迷茫 :-)

阿毕:戏中的阳光是很美pun

匿名 说...

虽然不熟悉Smith的音乐,但经你这么一说,似乎很有看头。有机会也想看看这部电影。

Nelly

pc 说...

看似无关痛痒的小细节,也常常令我领悟生命的乐趣;)。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