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回家。吃饭

摄于2012年。年初二。老家前


又要过年了。

看了今年Bernas的广告,
开始有想回家过年的冲动。

无论在外头有多少风风雨雨,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因为有个人在等你。

游子们,快点回家吧!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18 条评论:

小河 说...

收割后的稻田也很美啊,有秋天的感觉。。。

迷茫 说...

新年快乐!

平阳居 说...

回家过年,一路平安!祝福
春节快乐!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是不是,都叫你有空就回家,不要天天想着去旅行。(哈哈)

匿名 说...

"开始有想回家过年的冲动。", 怎么会这样说呢?
难道你原本没有想回家过年吗?或你意思是说此刻的你开始有想立刻回家过年的冲动?

我非常认同 "无论在外头有多少风风雨雨,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因为有个人在等你。" :)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serena-

啊畢 说...

預祝新年快樂。

carmen ml 说...

我第一年不在家過年啊,傷心的異鄉遊子:(

JoEy 说...

今年“Bernas"比”Petronas" 更感人
回家回家

匿名 说...

再有来个拥抱,附上一句:你辛苦了,我爱你!

Knan 建楠 说...

新年终该回家与家人团圆, 这也是为什么我新年尽量不工作。。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许医生,预祝你新年快乐。回家路上平安顺风。=)

Nelly

William Cheng 说...

人,新年進步;國,新年淨步。

厦门SEO 说...

回家过年是最幸福的事情。

匿名 说...

有些人是不回去
也有些人是回不去
很慶興自已在不久前告別了十年的遊子生涯
更值得感恩的是
過去的十年
我從沒選擇不回去
更沒無奈于回不去

過年回家
回家過年
是我所堅守的承諾
也成了理所當然

預祝新年快樂 心安 吉祥

-hk-

匿名 说...

http://youtu.be/bsAmK0PCMOs

看了會更衝動吧~
新年快樂!

小叶子 说...

大年除夕日
恭禧新年快乐
蛇年吉祥如意
事事顺利欢喜

说...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事事顺心!

YH 说...

谢谢各位的祝福,希望你们也是一样,活得快乐,活得自在,活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