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席格洛斯-All Alright



少了jonsi的手拉吉他,
多了像雨水般打在钢琴上的乐符。
听着听着,空气凝结了。

我听到了忧伤的声音
你听到了什么?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听到了悲伤。。。
山姆

jason lim 说...

孱弱的歌声,我听到了“放下”的声音。

匿名 说...

我聽到了不舍。。。。。

sy

迷茫 说...

音乐飘着无奈

gRace 说...

我听到了一种无奈却又带了些些的悲伤。

匿名 说...

虽然听完整首歌曲没听懂一个字,但是音乐却出奇的令人悲伤。好像一颗心从高山上掉入了无底深渊。那是无奈和不舍吧。

Nelly

YH 说...

samuel, jason, minah, sy, nelly, mi mang: 这首歌是jonsi写给离开他的情人的,是他的第一首英文歌;可以从他声音中听到那个欲罢不能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