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就是喜欢她的古旧


站在一幢幢古旧的大楼前,我被眼前美丽的古楼 住了。

我在古楼前站了很久,然后才回过神来拍了几张照片。

当地人也被我的举动住了。有一个忍不住好奇心来问我:这些旧楼那么破旧,有什么好拍的?
我想都不想的就跟他说:这个太美丽了,我喜欢。

他应该觉得我在和他说笑,所以很认真的对我说:不是吧,这些难看极了。你应该去拍那些刚建好的高楼大厦。
我连头都懒得回,就回他说:我就是喜欢她的古旧。

然后,继续拍我的旧楼。













如果你也喜欢的话,
不要想了,
那就现在出发吧!


12 条评论:

詩晴 说...

那些照片很有味道啊^_^

匿名 说...

专业又有味道的一辑黑白照。太美了!
你开摄影展的话我肯定捧场 :)

JJ

匿名 说...

又來放毒。。。。

我喜歡的地方,夠舊,夠老,夠生命力。你的這個地方暫時沒能去,我想去波斯尼亞。呵呵。。。

sy

YH 说...

詩晴:谢谢,因为那是个很有味道的地方。

JJ:只有一个观众的摄影展,哈哈,笑死人了。

sy:这个地方你会一眼就爱上它。把陈绮贞的这首歌送给你,希望你好像歌词那样---那就出发吧!

匿名 说...

这个地方在那里?很美!

yeng yeng 说...

不知怎麼,
我還是覺得你色彩豐富的照片,比較具有張力.

這些黑白系列的照片
感覺很沉重
(該不會是我自己的投射吧~暈)

匿名 说...

這地方不愧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好像連路上的車都是老爺車~
喜歡這種像40, 50年代的電影場景!
看來這世界僅存的純共產國, 沒甚麼資本主義的國土, 還真得讓人嚮往去看看~
j91

匿名 说...

我一直以为Habana应该是属于彩色的。谢谢你让我对这座城市有另一番的诠释。我的旅游地图里又多了一个向往的好地方。哈哈,好毒—— =p

Nelly

镜框外ザ軒 说...

老旧的街道,那只狗狗的照片,那些陈旧的陈旧的建筑屋都很美很有味道。

继续支持你的部落!加油

祝你,快乐。

Sing Yi Lee 说...

能想走就走,說去就去。是少數人能做到,所以你是很幸福的傢伙。
p/s:這麽突然很想貓你。

匿名 说...

老街,古物,蓝天,白云。只要没有被钱'污染'。。都能放松心情,让人找到纯真的快乐的好地方。

Hc

YH 说...

yeng yeng:照片如果整天太色彩丰富也不好,沉重一下也不错。

J91:世界文化遺產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影响不大(很多都让我觉得over-rated了),不过它的确因为本身的共产色彩,让它与众不同,生色不少。

nelly:要去实践噢!

镜框外ザ軒:那只狗狗,我个人也很喜欢。

幸宜:不要猫我了啦,最近我很可怜了,处处遇到小人;你要多多请我喝咖啡:)

Hc: 不过那边的阳光会热到你发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