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在住家附近旅行2

这里真的很适合开民宿,那些有钱又有闲的快点来这里开!


那天我骑着单车,一不小心就来到了这里。

最喜欢这种小小间的马来高脚屋。还有高脚屋旁长得高低不平的椰树,加上当天的晚霞和微风。感觉自己回到了东海岸三号公路

来到了这里,我想说『在自己家附近旅行』的說法虽然有點牽強,但執行起來卻是既簡單又樂趣無窮,所有旅行中會有的樂趣和喜悅,幾乎都能在自己家附近找到。你说是吗?

*(那些在计划出国旅行的,全部可以取消了,乖乖留在住家附近旅行就好。哈哈哈!)





13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唔。我想你的钱还是不要投资在房子,投资在民宿吧,怎么样?嗬嗬~~我的梦想就是开一间民宿。

匿名 说...

你就乖乖cuti cuti malaysia....你出國,就貓你多多粒。wakaka :)

sy

Yvonne 老刘 说...

每一天可以静静地望着这样的景色,真的可以是一辈子。。。

William Cheng 说...

怎么又不小心!

YH 说...

啦啦:有想过,只是那里应该是马来地;别担心,我还可负担两边的房贷。呵呵

sy: 你跟我听话乖乖留在cheras旅行才对!(偷笑)

老刘:是的,希望这里永远都保留着原貌

威廉:那里的稻田面积很大,有许多隐藏着的好地方

啦啦仔 说...

那就一起搞吧。我说真的。哈哈。(怕咧)

YH 说...

啦啦:怕什么?我是认真的leh

匿名 说...

我没听过这个小镇。不晓得华语名字是什么?哪里有什么特色呢?

Nelly

Evian 说...

很美耶~背后有什么故事吗?^^

说...

好主意,搞民宿。。。也曾这样想过!

JoEy 说...

我要去住免费。。
我可以帮忙乱乱写稿

啤酒花™_J 说...

这是哪里???怎么我每一回上alor star、langgar、pokok sena都是错过美景???kulim真的没有什么看了。连一片田地也没有。

YH 说...

nelly:那时小镇。所以你没听过。

evian:没有什么故事:)

祥:暂时应该不会,现在还在为事业打拼

jojo: 要不要带ben ben去?哈哈

啤酒花:这里是双溪大年和alor star之间的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