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小时侯

小肥妹第一次坐上脚车,一点胆怯也没有。

你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坐脚车的感觉吗?
事隔多年,原来一些记忆虽然模糊,
却依然存在着。

记忆,是最不可思议的东西。
一切该记得,原来都还是会记得的。



你看我家的小肥妹笑得多开心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长大之后才发现,
简单,原来是最快乐的。



我不是很喜欢青峰,
不过喜欢这首小时侯。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好感人,歌曲好催泪,喜欢~

匿名 说...

今天从家乡驾车回到首都工作,中途发生了故障,汽车着火了。无助与恐慌中,妈妈飚车赶来现场。
虽然意外让我损失不少,给了我很多麻烦,但我今天觉得很幸福。
家人的陪伴,健康平安,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彤彤

匿名 说...

我非常喜歡蘇打綠。
小時候聽現場很感人。
長大後,簡單單純都不見了。

sy

Yvonne 老刘 说...

看到可爱的妹妹,老刘想起当年坐妈妈的脚车去pasar,拖鞋掉在半路没出声,隔天就有新鞋子啦。。哈哈!

gRace 说...

记得,还非常记得,我第一次给姑姑载然后很笨的把脚放进轮子里,结果流了很多血,脚都要烂掉。:(

YH 说...

彤彤:是的,家人永远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的。

sy:你那么好料啊?小小就可以看现场。

老刘:小小就会耍心眼,你好坏:)

米娜:原来你小小就笨笨了,跟jojo的笨笨一样,哈哈哈!

匿名 说...

你的女儿? 好可爱! 看着她的小小脸上大大的笑容,工作一天的累和气瞬间都变得无所谓了。她们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叮当

小莊 说...

小妹妹太。。。太。。。太可爱了!(因为长得一点都不像你的缘故我想,闪!)

匿名 说...

哈哈,这种迷你自行车还真的很怀念。记得哥哥刚开始学会骑自行车时,我很喜欢坐在后边。两手紧紧握着骑座下的铁把,结果上山下山,荡得两双手臂都淤血了。想起来当年自己还真是笨,怎么不敢抱着哥哥的腰啊?:p

Nelly

darrenoway 说...

记得刚学会骑脚踏车的时候,就被只狗追个不停。造成我现在很怕狗。-.-

Jason说走就走 说...

以前跌个半死,脚上到处是伤,

不过现在却想环岛。

DK 说...

我家建在橡胶园里,在芭里踏脚车可爽了!到河边捞鱼,到可可园捉豹虎。现在的小孩子好可怜啊,还好小肥妹有个家乡!

YH 说...

叮当:是我女儿就好了,我没那么好命。

小莊:这个小胖妞bui bui的,跟你有像哦

nelly:那时还小嘛

darren:哈哈,不过狗狗很可爱的咯,不用怕

小升:你要欠揍料,没有带我去

dk: 我没有玩过豹虎,因为我最怕这种类型的动物

小嗄 ♥ 说...

只记得踏脚车跌到无数次~
疤痕还留在膝盖=.=''

我很久没踏了,快来槟城,下趟一起跟舍妈+大鸟+肥莹+肥娴+lychee踏个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