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Grow till tall



这首歌没有收录在席格洛斯专辑里,
而是收录在多年前jonsi的个人专辑。

原来去年好友就把专辑借给我了,我却还未好好品尝专辑中的精髓。直到看到电影的trailer,才发现手机内有着这么一首好歌,差点就错过了。Jonsi的声音还是一样的遥远,一样的触摸不到;编曲非常的磅礴,jonsi完美的声线加上大量声击,碎拍,简单重复的吟唱,像是天神对凡子昭告一样。听着听着,一下子就听上瘾了。





歌词其实只有一小段,却不停反复的被吟唱着:

You'll know, when's time to go on

You'll really want to grow and grow till tall

They all, in the end, will fall

You'll know, you'll grow
You'll know, you'll know

You'll know, you'll know,
You'll know。。。。。





电影万物一体,很聪明的拿了这首歌当主题曲
电影本身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讲述探讨的是完全平等的世界观。
地球上有三种生命力:自然,动物,和人类,
我们都是地球公民,为什么我们却不能彼此相通,彼此关爱?

好期待的一部电影,
献给所有追求更深刻的生存意义、谋求与他人和谐相处之道的人们。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去冰岛!

匿名 说...

请问Nation Earth在大马上映了吗?

Nelly

匿名 说...

聽到這首音樂,我很想念冰島啊!!!你幾時去冰島Jek??記得寄sui sui de postcard給我。(偷笑)

sy

YH 说...

nelly: 马国应该不会上映了。

sy: 我会拍多多照片tag你的

匿名 说...

電影好像很不錯,謝謝推薦。

tara

YH 说...

tara:是的,电影探讨的题材让我有期待,9月在美上映,不懂几时才会来到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