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轻轻的低吼



这是继席格洛斯后,
我爱上的另一支冰岛乐队-Low roar。

是不是冰岛太冰冷了,
那里的声音都是那么的温柔?


I won't wake,
A wealthy man someday,
Cause the sun, don't follow me.

I won't wake, 
Without a song to sing,
Nothing to some,
Everything to me.

On my worst,
I'll do my best,
To make it seem,
Like I am happy.

I've grown numb, 
Dry as my tear ducts,
I've grown dumb,
and empty.

But don't give up on me.



如果不是这首歌,
我不会醒来,
这首歌对别人来说,
不算是什么,
对我来说
它却是全部。


在我最糟的时候,
我会做的最好,

让每个人看来,
我还是快乐的。

我已变得麻木,
像泪腺已干枯,
我已变得哑语
和空虚。 

但别放弃我。






8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中文翻译似乎别有一番滋味.于是我就开始幻想谁可以用中文唱出这样的一首歌.

YH 说...

啦啦:张震岳来唱应该很适合,哈哈!

vifyn 说...

真好聽。真好聽。

Yvonne 老刘 说...

喜欢这句 On my worst,I'll do my best。沮丧时心中小小的声音。。。

匿名 说...

去了冰島後,我也喜歡他們。
sy

匿名 说...

中文翻译是你写的?:)

Nelly

Eva 说...

但别放弃我。喜欢最后一句^^

YH 说...

vifyn: of course :)

yvonne: 听了会好一点

sy: 快快再去一趟冰岛!

nelly:是的

eva: 歌词是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