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一部讲述寂寞的电影



还以为walter mitty会是今年我最喜欢的电影当儿,
却来了这一部:她(Her)

事实永远都是这样,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很久没有一部电影,
让我看了想在大荧幕看多一遍了。
最近不懂做么,时常都有去电影院看它多一次的冲动。
很多人说这是一部讲述男人和OS谈恋爱的电影,
我说不是,
这是一部讲述寂寞的电影。
也是一部看了会感觉更加寂寞的电影。

有一种电影,十年,或者是二十年后 ,你都会一直找它回来看多一遍。
‘她’,就是这一种电影。



电影拍得太美了,
第一次让我发现LA原来可以是如此漂亮的
(全归功于摄影的大光圈镜头),
当然,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电影的OSK,
无论是钢琴声,或是Ukulele,
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观众带入了电影。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一部我喜欢到爆!!!!

匿名 说...

啊!我错过了!

天伟

秀秀 说...

我姐邀我看的時候,我說:我不敢看。

為什麼?

我:我怕我看了很難過。。。。

結果就沒看啦。真的怕看了感覺更寂寞 >.<

gRace 说...

戏里面的人个个都寂寞,没有“真实”的朋友。

匿名 说...

這部會不會看了更惆悵難過?
結果沒有去看。。。嗚嗚嗚

sy

YH 说...

天伟:快 快 快!去找来看!(sg的戏院现在还有播)

秀秀:我很久没有如此喜欢一部电影了,直觉告诉我你会喜欢~

米娜:有啦,那个男的有一个朋友,还有一个大白头

sy:去看了告诉我

小莊 说...

听你这么说,我应该快快去看哪里还有在上映的。

de-er 说...

哈,我也写了这部电影,看来我们臭趣相投,呵呵。

YH 说...

小麦兜:昨天不小心又跑去戏院看了一遍:)

得尔:哈哈,罚你下次请我看戏

de-er 说...

呵呵,好的,有什么好电影通知我。Book Thief 听说不错?

YH 说...

得尔:book thief应该来不及看了,email我你的电话,我请你看电影:)
koh1331@yahoo.com

de-er 说...

呵呵,发了电邮给你。

匿名 说...

"Her" 看了会感动久久的一部电影。谢谢你的推荐!
天伟

pixieteoh 说...

看起来好像很不错
很想看啊!!!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上映!!!!

pc 说...

想说,因为你这一张贴,之后许久的现在我才看这电影。之后感觉怪怪,空洞,有点莫名其妙。

回来这里重读,原来是寂寞。

谢谢分享。

Siang Ying 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勇气看电影。
特别是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