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哈瓦那-一個離自由最近的地方



還沒去過哈瓦那之前,看過陳綺貞如此形容哈瓦那這個地方:

‘哈瓦那,一個離家最遠,離自由最近的地方’

在哈瓦那走了一大圈回來後,
我是完全認同這一句話的。

雖說共產國家和自由應該都有一段距離;
但這裡說的自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自由。






話說今天和一個愛旅行的朋友喝茶聊天。
他說他想跟團去哈瓦那。
我很想跟他說,對於一個離自由最近的地方,跟團去太可惜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大声喊)我也要去!
-Ling Ling

秀秀 说...

已經在我的bucketlist了。雖然還得等一段不短的時間。:-)

小河 说...

作么你没有骑脚车让人拍你? (^ ^)

kh 说...

ya lo. zuo zuo eh post leh?

匿名 说...

那麼美麗的地方,跟團去太可惜了。
跟自己去最美好。。。。。


sy

p1xi3teoh 说...

旅行的乐趣就是
让自己迷失在未知之境里,从而找到更好的回家的路!!

支持不跟团!!

SNAIL 说...

有晖,你好!
冒昧打扰。
我想向你索取古巴行程,不知可否分享?
我的电邮:kanginn@gmail.com
谢谢。

康云

YH 说...

River n hantu: sori I don't like zz pics one ����✌️

秀秀:慢慢来,你一定有机会去到的

Teoh:各有各的所爱,自己喜欢就好

Sy: 跟相投的朋友去也好

康云:我有帮大脚印写了一篇古巴游记、里面有我的行程,你可以去大脚印找找

SNAIL 说...

有晖,谢谢!我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