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一千次的晚安


我喜欢期待的感觉。

期待有很多种,
其中一种期待
就是对好电影的期待。

最近期待的电影有两部。
第一部就是这部:‘一千次的晚安’
战争电影从来都不是我的那杯茶,
不过一部由曾经是战地记者拍的电影,
有谁会没有期待呢?

导演受访时说了一句很值得让人思考的话:
“如果没有人去拍他们的话,
他们的故事就没有人会知道;
那这些悲剧就会不断的重演。”



做么Juliette Binoche越老越漂亮的?
这个预告也太好看了吧
(还有我的Jonsi唱OSK)



第二部好期待的,就是‘The finisher'
无独有偶的,两部电影都用了Jonsi的歌曲
(怪不得我那么期待)。







8 条评论:

秀秀 说...

一千次的晚安預告好讓人期待。

尤其最近戰火越烈。那些離開我們好遙遠的事,卻又如此靠近地撞擊進我們的心裡。通過戰地記者、攝影師的文字與鏡頭,告知了世界。

加沙。巴勒斯坦。伊拉克。摩蘇爾。阿富汗。烏克蘭。伊波拉病毒。

最近的世界很不安穩。或者世界從來就不安穩。讓安穩的自己都覺得愧疚。

悲劇還是一再重演。

秀秀 说...

第二部The Finisher看起來也很感人。怎麼覺得故事似曾相似?像在哪裡讀過的真人真事一般?。。。可能是記錯了。

恩妮 说...

只有不怕歲月的女人才會越老越美 !

匿名 说...

只要用jonsi的歌,我就覺得為電影加分了。
呵呵

sy

匿名 说...

最近听到的Inside Llewtn Davis OST也很棒哦! :)


ismeok

gRace 说...

几时上映?想看

YH 说...

秀秀:这部电影现在上映的话,就真的对准timing了。话说,大自然的灾难没话说,许多灾难都是人为的,看了令人心寒。
*是的,第二部电影是真人故事改编的。

恩妮:那还用说的,呵呵

sy:这个也不用说的。

ismeok:是的,那个OST 好听!

米娜:不懂会不会上映咯

p1xi3teoh 说...

这两部马来西亚都没上映
最近好戏真的不少
大马最近上映的《THE FAULT IN OUR STARS》就真的好好看,感人
星星国不知道有没有上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