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壁花男孩



昨晚重看了“壁花男孩”。

原本只是想再聽一次電影裡面的The Smith和David Bowie。結果不小心又被電影感動了。

喜歡電影三個主角的互動。
三個看似性格各異的人,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各人背後都有著一段悲慘的過去,而且他們都是那麼的執著,所以迷惘了。一直到彼此走進彼此的世界時,才慢慢的學會了放下,彼此改變了彼此。

他們另一個共同點是對音樂的喜愛和品味,讓他們越走越近。查理和山姆說他最喜歡的歌手是The smith時,山姆她簡直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會和她一樣喜歡The Smith。還有,他們在車上聽到好歌時激昂的神情,那時裝也裝不出來的。

我最喜歡電影帶出的一個訊息:不管你的命運有多爛,你總會在生命裡遇到那麼一兩個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

你說是嗎?



We are INFINITE



使我們相戀的,是共同的痛苦,而不是狂歡。
-顧城





8 条评论:

ringo 说...

有珲,Ringo这里,潜出水面跟你打个招呼了。因为这句话: 不管你的命運有多爛,你總會在生命裡遇到那麼一兩個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

昨晚有事烦心,带过夜,带到今早。
读到这句,有感。好吧。是时候向前走了。

谢谢你。

Itsme Joey 说...

原来我看过这电影在纽西兰
英文名字我不懂
可是我记得花文翻译是璧花男孩

匿名 说...

写得好,我的最爱之一。这首歌应该不是电影里面的歌曲吧?不过这首歌好听。 LL

kh 说...

你的那位呢? 近水楼台,加油!

kh 说...

你的那位呢? 近水楼台,加油!

k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電影沒看過,音樂很好聽。

sy